八千里2011年长线定期活动计划 10月29日贡嘎全线穿越六天10月29日长坪沟毕棚沟经典穿越寻梦香格里拉 稻城亚丁全年计划
11月5日 贡嘎西南坡徒步最美乡村 丹巴藏寨秋色主题摄影全年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及二峰攀登 11月18号 四姑娘山-丹巴-贡嘎山9日
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奢侈的机会喔,以贡嘎主峰为背景合影。这孩子激动的流鼻涕,是必须的!
牲口58 发表于 2021-2-15 12:24





    我哪有流鼻涕,这以小卖老的家伙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追风的超广镜头(10-20mm)
下的依依   


真他娘的是只伟岸老虎··
牲口58 发表于 2021-2-15 12:44



这位小同学,你借题发挥捏!20块钱哦!!

TOP

本帖最后由 牲口58 于 2021-2-15 14:03 编辑

贡嘎主峰下,海南G酷照。
此G为人实诚,心地善良。不过也偶有表现惊人的瞬间,以至被戏言:纯洁的外表下,有着一颗YD的心。哈哈哈~,海南G,加油!
40.jpg
2021-2-15 14:02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
TOP

海拔4550的子梅垭口  孩子们兴奋着···········

41.jpg
2021-2-15 14:04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
TOP

本帖最后由 牲口58 于 2021-2-19 13:40 编辑

当然,最兴奋最有气势的还数追风G。
第二天,我们每每怀想起他此刻凌峰一跳的潇洒身姿英俊模样,都忍不住要喷笑,一次,一次,又一次。
哈哈,谢谢追风G!给我们带来第二天的无数笑容和笑纹!欢乐无极限!

42.jpg
2021-2-15 14:05


4.jpg
2021-2-19 13:40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回复 42# 德吉梅朵


    20块钱 少了。。


    40好不好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此次贡嘎新春之旅,大家相处非常愉快,很融洽,很和谐,步调很一致。第二天很荣幸的颁给了他们一个无敌队名。呵呵,后面公布队名

43.jpg
2021-2-15 14:09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我内急 正预抚腹找地放水

不巧 被抓拍成这样  还混带个小MM   


44.jpg
2021-2-15 14:10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暮色贡嘎

45.jpg
2021-2-15 14:13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这就不过多介绍了。。   混吃骗喝浪迹世间的我 我不给社会添乱,就算是为社会主义做贡献了嘛   

此片乃从垭口土屋的房顶上纵身越过嘎嘎
46.jpg
2021-2-15 14:14
生命如歌 生活如水 生活是一种付出 付出是一种生活 电话 18227645027 15378197673 QQ 849981298
在线购买 专业的旅行保险

TOP

返回列表